Sunday, October 4, 2009

炸到...

前天...
真的吓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魂飞到哪里去了...

首先,
朋友对我说,
她要结婚了.

(O_O)...(惊讶当中)

过后,
她又对我说,
我快要当干妈了...

(@_@)...(脑袋当机当中...无法思考...)

过了两天...
心情还是跟听到消息时一样惊讶...

没想到...
毕业没多久...
朋友这么快就丢这么大颗的粉红炸弹给我...
炸得我措手不及...
粉身碎骨...

除此之外,
还搞出人命...

谁可以跟我说...
我现在是在发梦啊?(无法接受事实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