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8 月26日 雨 气煞我也!!!

气死我了!!
做么今天全部人都要弄我生气!!!
本大小姐我今天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为什么就是要惹我???
气死我了!!
不要出门就不要啊!
什么语气啊!
一定要这样回应我吗???
我有心找你出去耶!!!
就算不想也没必要用酱的语气来回应我啊!!!!
以后不找你出去了!!!!
欠扁的家伙!!!
还有!
只不过开个玩笑而已嘛!!!
需要生气吗???
跟你道歉了还生气!!!
真是他妈的!!!!
混蛋!!!!
别说我无理取闹!!!
你姐姐我今天就是不爽!!!!!

4 comments:

  1. 你在说谁哦?
    怕怕

    ReplyDelete
  2. 我在说你!
    哈哈~
    没有啦~
    朋友弄我生气啦~
    不是你~
    不要怕~
    ok?

    ReplyDelete
  3. r u ok???
    if u hv any problem or 烦恼,
    u can find me,
    i will help u 分担你的烦恼 and problem...

    ReplyDelete
  4. ok la...
    if i have problem,
    i will find u d~
    thx lo~
    br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