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8月24日 阴 感觉很有空的一天

今天啊~
上完QS过后就没课了~
好闲哦~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就这样~
一直发呆~
有点奇怪为什么朋友没有来唠叨~
每次我发呆她都说'回来咯~sora回来咯~'
哈哈~
好像招魂酱~
可是这次她什么也没说~
我回过神来看她~
才发现她也在发呆~
比我还严重耶~
叫她都不应~
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问她发生什么事~
她不是回答:"没有啊!"
就是:"不知道."
有点担心她耶~
答非所问的~
唉~
她不想讲就算了咯~
有时会觉得~
有我这个朋友真可怜~
因为当我觉得朋友有心事时~
我只会问两句而已~
就是"你干嘛?心情不好哦?"
还有"你确定你没事?"
嗯~
只要她说"我真的没事"
基本上我是不会去理了~
也不会多问~
所以啊~
我总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唉~
总感觉~
我对朋友的关心~
好像不太够耶~
抱歉啦!
我可怜的"斜"教教主们~
master有做不好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