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月1日 阴 无言

无言,
对这个家.

从原先的愤怒,
到后来的无奈,
到现在的麻木,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那么脆弱的,
就像玻璃,
一丢即碎,
只要遇到有损自己利益的事情,
就连几十年的兄弟也可以翻脸.

看着我小时候很尊敬的长辈们,
为了钱,
跟自己家人明争暗斗,
勾心斗角的样子,
家好月圆的剧情,
就这样活生生的,
在我面前上演.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吗?
我想他们也不记得教过我这句话了吧..

连最亲的人都不能相信,
都不能好好的相处,
反而在你有事情,
需要帮忙的时候落井下石,
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请问,
在这个世界上,
我还能相信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