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1月20日 阴 单独

今天,
1个人看电影,
1个人吃饭,
1个人走街,
1个人打叮叮.
第1次.
严格来说是上学院以来第1次.
说真的,
一个人去看电影吃饭走街打叮叮的滋味,
不是很好,
那感觉就好像处在一个我不熟悉的世界,
就算那个地方我去过很多次了.
看来,
人真的是群居生物.
不过我得习惯吧?
像这种一个人走街看电影吃饭打叮叮的事情,
有了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曾经有个长辈对我说,
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的,
你所能做的,
就是习惯做任何事都能一个人,
习惯单独.
当时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现在却开始有点懂了.
所以我要开始去习惯,
习惯独自一个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