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3月6日 晴 手指好痛

刚刚切菜切到手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
真的好痛啊!!!
痛痛痛!!
T.T
妈妈还冷冷的说,
叫你切菜要专心,
切到手了咯!
活该~
哇~
哪有人当老妈子这样的啊?
女儿受伤了还在那落井下石,
老爸问我要不要紧的时候,
老妈居然应他我死不了,
没天理啊~
反而是老爸拿着药箱帮我包扎,
还很紧张的问,
会痛吗?
伤口深不深?
下次要小心点啊。。。
还是老爸最好~
哈哈~
印象中老爸好像从来没有替我们几个小瓜包扎耶~
都是哥哥姐姐弄的,
妈妈也没有,
看他布满粗茧的手小心翼翼的帮我止血,
帮我消毒,
然后帮我贴上胶布,
怎么那么温柔啊?
怪不得老妈会爱上老爸~
哈哈~
不过,
手指还是很痛!
为我的手指哀悼一分钟~
(手指啊,原谅主人吧,主人下次会小心的~)
妈啊!
手指更痛了!
一定是抗议割伤了还要打字,
好啦! 好啦!
主人知道了,
让你休息了,
我只求你别再痛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