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4月10日 晴 堕落

最近喜欢上飙摩多, 任由风打在脸上,什么事都不用想。


自己真的变了,开始会吸烟,喝酒也喝得凶了,身体也因为这些日子的锻炼而不再过敏。

我越来越像以前自己眼中的坏孩子了。

可是我能怎样呢?

年龄越大,要面临的压力就越多,找不到方法发泄真的会很辛苦的,而且有谁会当一辈子的好孩子呢?

就如我的同事说的,若他换成是我,生活在这种环镜,他早就堕落了,可能现在不知死在哪里呢,还要等到现在?

呵呵,真是夸张。

有些事情会发生,是需要很多因素合起来才能造成的。

我只能说,一通电话,改变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