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接受我,好吗?

如果我很认真地跟你说,我喜欢你,你会接受吗?

你曾说过你要求不高,只要一个有诚意的表示,一句话,为什么就是没有勇气说?

我当时对你说了,我喜欢你,虽然看似开玩笑的,天知道我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跟你说。

我的心被你占据了,然而你心有没有我,我不知道。

我会认真地对你说我喜欢你的,到时候也请你认真地回应我,好吗?

别怕我受伤,被当做开玩笑会让我更伤,别怕以后遇到我会尴尬,我很健忘的,不好的事情睡醒过后就忘了。

我只求你认真地回应我,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接受。

1 comment:

  1. my dear ex-housemate:
    erm....一切随缘咯...
    加油...
    这个要很大的勇气...
    by the way...
    下个学期的PR Fair 做我的helpe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