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12月20日

今天...
失眠了...
情绪变得很复杂.
很想她...
虽然说现在是放弃了,
不再喜欢她.
但感情这种事,
不是说放,
就能放吧.
看来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洒脱.
这几个星期...
真的很难熬啊...
每次要忍着不去打电话给她...
不去找她,
但是心却越来越想她.
看着她跟我的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好,
而我们却渐渐变成了陌生人,
心就好像被刀割到一样,
好痛...好痛...
可是,
我又能怎样呢?
能让她快乐的那个人并不是我,
能让她幸福的也不是我...
既然这样,
我也只好躲得远远的,
自己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