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2月5日 晴 倒数生日当中~

时间还过得真快,
转眼间,
就要十八岁了,
要变大人了。

想起以前小时候,
总是想快点长大,
想快点出去看看这世界,
但不知道,
随着年龄渐渐地增加,
了解的东西渐渐地变多,
也渐渐地,
失去那一份赤子之心。

曾经,
我是个善良的人,
对于人们,
我都会不吝啬我的帮助,
即使我的帮助是多么的渺小,
我都以此为乐。

现在呢...
我倒是变成了,
对一切事物都麻木的人。

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至少是个能相信别人,
相信自己的人。
至少心是充满希望的,
不会认为每一天做的事情都好像没有意义。
至少,
是个对人不吝啬自己的帮助的人。

1 comment:

  1. 我不认为你这样的人,
    跟你做朋友,
    我能感受到你对朋友的爱。。。

    不要想太多。。。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