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12月25日 晴 谢谢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就已经是圣诞节了~
再过几天就是2010年~

算一算,
在学院读书已经7个月了~
在这7个月里,
我认识到了很多人,
有说话幽默风趣的芷芊&如玲(差点笑死我),
对我说话老是“射”我的淑雯(嘻嘻),
爱使唤我的欣谊(哈哈),
常常弄到我无言的斜教副教主兼brother的Tammy(固执到没人有),
常常搞到我爆走的斜教秘书慧思(每次都被炸到),
常常陪我一起疯的斜教财政紫盈(我总是人来疯),
班上最“年轻”人缘超好的思敏(被她看到应该会很惨),
每次爱作弄我的诗琴(哭笑不得),
还有很可爱也很疼我的晶琳(最喜欢她了^^)...

这些日子以来,
谢谢你们,
总是在我做错事时给予包容,
总是在我失落时给予鼓励,
总是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
谢谢你们,
让我的学院生活充满欢乐.
谢谢你们,
在这段时间给了我很珍贵的礼物-回忆.
谢谢你们.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哦,你最喜欢晶琳,不是我~唉。。。
    哈哈,说真的我真是很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生活,虽然很短暂,但却很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
    因为她很疼我嘛~
    我也很怀念那个时候哦~
    因为有你~
    哈哈~

    ReplyDelete
  4. 哦,她很疼你,我就放心咯,
    那我也爱晶琳哦,这样疼我的bro。。。嘻嘻~

    因为有我,erm,不要这样讲啦,我会害羞的,
    是因为有你,我才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