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后悔

突然想起一句话,
人生就是不断地在后悔。

我只是个凡人,
说我从来没有对我做过的事后悔那是不可能的。

若真的要说有什么后悔的事情,
有很多事情可以说,
就譬如前几天考试时,
若我能花多些时间在温习,
或许就不会沦落到要重考和重读的局面。

又比如当时对她的感情,
若我能在勇敢一点,
或许现在会不一样。

但是人生没得重来,
也不会像游戏一样,
做错了选择还能有第二次机会。

所以我能做什么呢?
毕竟是自己的选择,
后悔了也怨不得人。

我想,
既然,
是人都会做错事,
那么,
就试着去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