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知足

在你生日这天,我问你。

对你而言,我是怎样的一个存在。

你说,我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我笑说,有多重要?

你说,往后每年的12月10日将会是你很重要的日子,我永远都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永远都很重要的朋友。

听起来还真安慰。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这句歌词,从第一次听,到现在,还是很贴切的述说我的心情。

或许我应该高兴,至少在你的心里,我占了一个蛮重要的地位。

可是,人总是贪心的,总是不满足于现在的一切,总是要求更多更多。

也许我该知足。

童话故事总是告诫我们贪心是不会有好下场。

所以我该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