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原点

当我靠近一步,
你却退后一步,
让我们的关系,
回到原点。

对你,
我总会问自己,
只是学妹,
还是比这,
还要多一些?

我们之间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
因为什么事而改变的,
我不清楚。
或许表面上没什么,
可是我清楚地了解到,
在我心里,
对你,
某种情绪,
某种感觉,
在慢慢地滋长。

我想聪明的你,
我的这些改变,
你一定有所察觉吧。
但你不想改变什么,
才会在我想进一步的时候,
适当的沉默。

我想说,
这样也不错,
维持现在这样总好过彼此最后形同陌路,
你还是我引以为傲的学妹,
我还是你吊儿郎当的学姐,
不去改变,
也不会再有改变。


PS:会不会太多愁善感了点呢?或许什么都没有只是我一个人想太多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