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5月17日 阴 很平淡的一天

今天搬家咯~
因为学院要开学了~
我早早就起床准备了~
心情超兴奋的说~
在猜测跟我同住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希望都很好相处吧~
不然接下来两年我会过得很糟!
准备好了过后就把东西搬上车~
就出发咯~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就到我宿舍那边了.
可是却没人理我...
大家都在忙着把东西搬进房间,
这时才发现没跟屋主拿钥匙...(==')
只好打电话叫他来一趟,
结果等了一个小时他才来...(uncle 很忙咯)
跟他拿了钥匙就跑去开房间门...
但是开不到...
打电话给我的室友才发现拿错钥匙...(=='')
又等了一个小时屋主才拿对的钥匙给我...
这时才开始搬东西进房间...
前前后后用了四个小时才弄好我的东西...
还是自己一个人搬的...
心情从本来很兴奋的变得很不爽!
别人都弄好了躲在房间,
完全没人理我...
而我的室友因为要去喝喜酒所以要很晚才来...
唉...
只好快点弄好我的东西去冲凉睡觉...
刚冲好就有人敲门了...
原来是隔壁房的女生...
叫我过去开会一下...
原来是要互相认识彼此及讨论工作分配...
过程超好笑的说~
每个人都很好~
又很幽默~
呵呵~
松了口气~
过后全部决定等时间表出来了才分配~
明天要早起所以要早休息~
就各自回房睡觉了~
很平淡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