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运气不好的一天

今天的运气超差的!!!!!
本来今天要搬家,
却因为下雨而延迟到明天.
(老天爷你为什么不行行好啊?一定要在这个时候下雨吗?)
过后就照样去学车跟摩多,
学车时还好好的(教练还称赞我呢!)
学摩多时却因为中途杀出一只狗而吓到从摩多上摔下来,
脚肿了一个大包.(痛死我了!!!T.T)
本来因为被教练称赞的好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过后去找老板娘拿薪水,
她又摆那种像死了老公酱的臭脸来迎接我(虽然老板还在)
拜托!
打工拿薪水,天经地义!
不爽就不要请工人啦!!
(当然, 我没有在她面前讲啦,我很胆小滴~)
拿了薪水想去mcD买只冰淇淋来奖赏自己,
却给我看到卖冰淇淋的柜台职员在跟顾客吵架,
等了很久还在吵.
(要吵至少卖冰淇淋给我先再吵嘛...)
唉...
等到不能等就回家咯.
回到家才发现忘了去百货公司换取赠品(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记的嘛...)
被妈妈唠叨了一个小时(耳朵快长皮了)
唉...
只好祈祷明天不要这么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