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5月22日 晴 很不爽又很不舍得的一天

今天是迎新周最后一天咯...
所以特别珍惜跟同队的人一起相处的时间,
今天也是没什么,
只有表演而已咯...(总决赛)
我队是没有比赛啦...
不过我被选去帮忙演戏了...(有一点点爽到啦~呵呵~)
我的角色是一个媒婆,
人家叫到我帮忙我一定帮的嘛.
不过这队就弄到我很不爽!!!!
不是嫌这个就是嫌那个!(我明明演得很好的!)
连总队长都说我演得很像了!
还说我不够hiao!
这么厉害自己演啦!
别找我!
也不看看自己演得好不好还骂我!
过后他们的队长跟我说不好意思我才没有那么气!
正式的时候一个两个在那边紧张!
刚才骂我的气势全都跑去哪里了!
上台了还不是做错到完!
而轮到我出场的时候麦克风有问题,
没办法只好用喊的把台词讲出来.
结果去到后台就被他们骂!
说做么你不能喊大声一点!
我已经很大声了耶!
还要我整样!
这么厉害你去喊啦!
我就快气炸了!
结果输了又怪我!
说什么应该换别人来演的什么一大堆!
拜托!
我是总队长叫我帮忙才帮的耶!
以为我很想帮你们吗!
一点Team Work 都没有怎样赢啊!
过后回到我的队,
他们都说我演得很搞笑,
为我们队争光!(还是我的队最好,我爱你们~)
我心情才变好...
过后就要道别了...
因为是最后一天咯...
以后要在不同的班上课...
可能很少遇到了...
不过这五天我很开心噢!
因为有你们,
也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虽然最后被别人气到啦...)
迎新周就这样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