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5月18日 晴 开学咯~~

今天开学咯~~
早早起身冲凉准备去学校~~
本来以为开学第一天会像以前中学一样,
结果大错特错!
不止是没有上课之外,
还要玩游戏(我完全在状况外...)
好吧,
玩游戏就玩游戏,
反正只是一天而已,
这是我当时想的东西.
结果我又错了!
不是一天,
是一个星期!!(变态!!)
还规定一定要出席!
当我知道时我的嘴巴可以塞进一粒鸡蛋了...
就这样,
去报到,
拿了T-Shirt,
就去集合,
过后有一大堆人物致词,
介绍老师就开始分组玩游戏了...
分成几组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40组吧!(有整千多个新生噢!)
过后就去我们队所属的班级,
开始破冰行动,
结果整班都很静耶...(害羞呱...)
两个正副队长一直叫我们讲话,
可是还是很静,
搞得我主动认识人也不是,
不认识人也不是.(进退两难啊!)
过后队长终于要我们分成4组,
互相认识过后换人,
这时班上还是静静的.(他们真的是很害羞)
没办法,
只好主动认识人咯...
渐渐就变得很吵了.
过后队长带我们在学校走来走去,(熟悉环境)
才发现学校比我想象中大好多好多!(走到脚酸)
过后又到foyer跟其他队斗喊口号(喊到没力了)
结果输了...(他们比较厉害...)
结束过后就回家咯...
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