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7月11日 雨 放不下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十六分了,
睡不着.
天空仍下着绵绵细雨,
就像我的心情.
盘旋在脑海里的回忆,
和你一起的情景,
挥之不去.
还记得那次下雨的夜晚,
你和我,
在你家的情景,
你答应我的事情.
你说,
你会一直一直陪着我的.
当时你坚定的眼神,
坚定得让我毫不犹豫地相信了,
相信了,
你的承偌.
可是,
现在呢?
为什么都变了?
我做错了吗?
决定对你坦白,
难道不对吗?
如果是对的,
为什么你要离开?
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
你知道吗?
你离开以后,
有一段时间,
我不能听到你的名字,
因为,
当众哭得稀里哗啦的并不适合我.
有一段时间,
我不能听到你的事情,
因为,
我怕,
我怕会听到我不希望听到的消息.
有一段时间,
朋友劝我放弃,
但我还是执着的死守着这份感情,
虽然它带给我的,
除了伤害,
还是伤害.
对不起,
答应你要放下的,
答应你要忘记的,
可是,
我真的...
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