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7月3日 晴 压力咯~

今天很期待上课~
因为是account节~
超喜欢的说~
讲师又很好~
不懂的地方问她,
她会很清楚的解释~
不像有些老师,
明白也骂不明白也骂...
可是啊~
要考试了咯~
压力咯~
本来下个星期有三个考试的,
就quantitative studies,
accounting,
还有hubungan etnik,
还是在同一天考...(头爆了)
幸好accounting换去下下个星期~
不然真的会死噢~
在拉曼读书真的很压力咯~
除了考试,
课外活动,
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要做,
过后还要presentation...
都是有分数的~
要是不及格要重新读过...
有点后悔选择在这里读书~
可是啊~
要不是在这里读书,
我就没办法认识到我那么好的housemate~
尤其是brother,
欣谊,如玲,淑雯,
还有我的classmate~
说起来收获也蛮大的~
哈哈~
压力就压力吧!
就当着是磨练~
我才不想给别人说我是草莓族叻~
压力!
尽管来吧!
我一定会战胜你的!
呵呵~

2 comments:

  1. dont stress...u know ur bro will always support u 1...add oil.. mz always contact me o...dun 4go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