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7月10日 晴

今天的心情忽上忽下的~
本来蛮开心的呢~
因为下午hubungan etnik的课取消~
所以上到12.30pm就没有课了~
结果老师宣布要做assignment...(==')
我们一定是固定四个人的嘛~
老师要六个人~
没办法~
就找人咯~
唉~
不找还好,
一找到人就被气到!
真的是给他气死!
刚刚说要跟我一组,
把名单交上去了又说不要!
好吧!
去找老师说换人,
跟其他的队员讲好了,
他又说要跟回我一组!
当我是什么啊?
要来就来!
要走就走啊!
真是的!
不爽!
算我倒霉,
遇到这种人.
过后跟朋友出去走走心情才没有这样糟~
哈哈~
算了吧~
给我做好我的assignment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