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1月9日 阴 完了...没了...

这次真的没朋友做了...
我不是无理取闹...
而是真的累了...
一次次的被欺骗...
或许对你来说没什么...
或许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重视朋友....
在我眼里...
你真的只在乎她而已!!
对,
你陪她,
天经地义,
可是有必要骗我吗?
平安夜那天你们一个说跟朋友出去,
一个说跟家人出去,
可是过后知道我也有在gurney就说突然遇到然后一起吃火锅,
骗谁啊?
跟家人出来还会带着书包吗?
朋友呢?
怎么一个都没看到?
不是我不相信,
是疑点太多了.
还有,
另外一次两个人一起出去干嘛骗我有事做?
结果被紫盈撞见了,
连出去吃个饭也要骗我?
就算当时知道了可能会不爽,
但是那种感觉不会比事后被别人人告知的感觉糟.
这个我也算了,
你答应我的事情都没有做到!
还记得吧!
有一次说好要做IT assignment,
结果呢?
你当天跑去找她,
原因是她等下要考试,
你要陪她读书,
然后跟我说迟一点才做.
你知道我当天生病的,
为什么还去学校?
就是为了那份assignment啊!
可是你怎样对我呢?
我怎么可能不生气?
于公,
assignment没做,
拖延进度,
不只是我的事,
是整个队的事!
于私,
答应了的事没有做,
换着是谁都会生气吧!
但你却当我是无理取闹...
算了吧...
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们之间的情谊,
我何必继续守着这个让我又烦又累的友情?
这次...
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