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月15日凌晨4点20分 想多多~~

夜深了。
本人很少会那么迟睡的(乖宝宝一名^^)
很喜欢这样的世界,
静静的,
就只剩下键盘因为打字所发出的声音,
还有电台播着的歌。
听着电台播着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突然间很多情绪涌上心头。
我承认,
我是1个不适合独处的人,
当1个人的时候,
总是会不知觉的想太多,
想东想西的,
当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会不知觉的落泪,
当想到开心的事,
也会不知觉的傻笑,
情绪起伏很大,
让我这种人长时间独处我想不到1个星期我就患上忧郁症还是很难治疗的那种吧!
呵呵,
有点想太多了,
大概是A型的关系吧?
我总是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却被射手座大喇喇的性格给盖掉了,
所以刚认识的朋友总是没发现(其实骗到人也蛮爽的 ^o^)
哈哈,
疑心病重的性格在我独处的时候会完全的显现出来 ,
但跟人相处时就变了个样了,
让我不得不怀疑我有人格分裂的倾向,
嗯……
应该说是双面人,
人格分裂好像太夸张了,
唉,
又想多多了,
每次想讲的东西搞到最后都会离题了(幸好考试不会这样)
想多,
讲多,
就错多,
不讲了,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