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1月26日 雨 倒霉~

昨天终于考完了!!!!
哈哈~
不过没得回家...
要留下来教朋友accounting,
没办法啦~
谁叫我是doraemon,
爱伸出援手~(自恋)
哈哈~
不过呢,
今天就超级倒霉的,
去mcd的时候,
竟然...(回想)
我: excuse me, may i....
店员: sorry, because of the technical problem, so today don't have burger....
我: technical problem? what is that?
店员: machine broke down, so today we don't have burger, you can order drink, porridge or ice-cream...
我: .......
不是吧!?
mcd竟然没有卖burger???
无言....
这个还好,
骑摩托回宿舍的时候竟然天不作美的下起大雨,
让我这个没经历过寒冬的人深深的体会到那种入骨的寒冷...
妈呀~
回到宿舍还是很冷~(冷到发抖的那一种)
还因为这样所以感冒了...
不说了,
睡觉去~
^^

2 comments:

  1. OMG...1st time heard MCD oso gt technical prb...hahahaha

    ReplyDelete
  2. ya lo...
    make me get shock awhile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