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6月6日 阴 无聊的一天

今天好闷噢~
加上有时间就来写部落格咯~
有一段时间没写了噢...
因为刚开学特别忙...
忙着上课,
忙着做功课,
还有,
忙着看美女!!
哈哈~~
虽然都不是我的那杯茶,
不过看看无妨嘛~
呵呵~~
上个星期考到驾照了,
超爽的说~
不过爸爸却说没车给我练习,
所以我考来也是没用...
唉..
只好等咯...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噢~
出去都塞车,
搞得我在车上闷得要死,
只好快点回北海咯~
等下要跟我的干妹妹出去了~
爽咯~
太久没有看到她有点想她了~(给她看到一定讲我肉麻)
呵呵~
伶~
我好想你噢~(不爽就来打我吧~~)
哈哈哈~~
看得到才好讲啦!
她一定不会来打我的~
很无聊吧~
很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2 comments:

  1. 咦~~我不想你,不想你
    哈哈。。。。。

    ReplyDelete
  2. 屁啦~
    那天你还放我飞机的说!
    哼!
    不要想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