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6月14日 晴 心在下雨

今天...
很想哭...
爸妈又在吵架了...
每次吵架都是为了一件事-钱...
还有...
生意上的事情...
爸爸是跟我叔叔一起做生意的...
名义上我爸是老板...
但事实上...
生意上任何一样资产...
没有一个是我爸名下的...
我爸觉得没什么,
因为那是家族生意,
爷爷的心血,
就算没得到什么财产也没关系...
他想让爷爷奶奶生活过得好一点,
所以这几年都很拼,
很努力把生意搞好,
但是...
他却没得到任何好处.
我很讨厌我叔叔,
还有我姑姑...
总是当我爸是工人酱...
一天没去做工...
就找上门来骂我爸...
当我爸是铁人吗?
他也是会不舒服,
会生病的嘛...
我爸那么拼,
却得到这样的对待...
最近...
听爸爸说他们又在吵分身家...
一家人一定要这样吵吗?
钱...
真的比兄弟重要吗?
妈妈总是要爸爸去争取他应该得到的,
说要爸爸为我们兄弟姐妹着想,
至少有这些财产将来我们不会那么辛苦,
像之前哥哥因为没钱而放弃继续升学,
这样的事情,
妈妈不想再发生了.
妈...
我知道你想让我们过得好一点,
但是不要和爸爸吵架嘛...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不要再跟爸爸吵架了...
我什么都不要...
只希望这个家不要再散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