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6月21日 晴 爸爸~父亲节快乐~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哈哈~
像今天这么温馨的日子,
我有很多话想对爸爸说,(虽然他不可能看到)
第一,
爸爸...
别再吸烟了!!!
你想陪我们多几年就给我把烟戒掉!!
第二,
小心照顾身体啊!
要多休息!
别因为工作把自己累坏了!
第三,
开车给我小心一点!
每次都驾这么快!
想吓死人啊!
每次都让我们担心!
第四,
别每次都懒惰出门啦!
我们想跟你一起出去玩嘛...
第五,
我很想念你煮给妈妈喝的汤耶!
什么时候教我煮?
第六,
我答应你不要再惹妈妈生气了!
第七,
对不起噢~
这几天老是惹你生气,
请原谅女儿不孝!
第八,
零用钱可不可以多一点啊?
每次我都不够花~
哈哈~
第九,
我会好好读书的!
别担心我会顾着玩而没有读书!
放心吧!
最后...
爸爸~
父亲节快乐~

2 comments:

  1. 你好罗嗦,快变欧巴桑了。。。
    咔咔~~^^

    ReplyDelete
  2. 屁啦~
    你才要变欧巴桑~
    你小心一点~
    我知道你是谁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