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的dear-欣谊

接下来就介绍我的dear吧!(不介绍她好像有点不公平)
这就是她咯~



别误会哦~
dear只是个称呼而已~(要是她找不到男朋友我可负担不起啊!)
呵呵~
她呢~
第一次看到她时是去她房间开会的时候,
很专心地听我们讲话,
然后东张西望,(也不知道她看什么)
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静.
很乖乖女的感觉~
结果她竟然是射手座的!(跟我一样耶)
比我早一个星期出生~
我知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
不是吧!
她是射手座的!
整么那么静啊!
跟我完全相反啊!(妹:同星座一定要有同样的性格吗?)
呵呵~
失礼了~
相处过后发现她只是不敢跟陌生人讲话而已,
变熟过后比较多话.
有时还会跟我们开玩笑~
不过她怕一个人哦~
会很没安全感~(有时我也很怕一个人,比如一个人在坟场的时候...)
呵呵~
还有她比较容易受到影响,
比如说要是我们全部穿球鞋去上课,
只有她穿拖鞋时,
她会跑去换球鞋,
芷芊总是要她有主见一点啦!
我也是这样觉得,
dear~
你这样会让我很担心哦~
很容易被人骗的~
知道吗?
要有主见一点,
不然你被骗走了我要去哪里找一个像你这样可爱的dear啊?
呵呵~
还有哦~
我知道你要做功课,
不过也要照顾身体嘛~
不要经常熬夜哦!
这样眼睛会很累的,
到时像我酱变四眼鸡丁就不好了~
呵呵~
突然觉得我很罗嗦噢~

1 comment:

  1. 哈哈哈。。。她很好玩的!请多多跟她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