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6月12日 晴 好热啊!!! 

今天好热噢!!!
走去学校的时候快变成烧猪了...
到班上的时候满头大汗,
变成“雨人"了...(刚才就烧猪,现在是雨人)
还把整包纸巾用完...(只是擦汗而已)
上个星期本来说要搬家的,
很舍不得我的室友们~~(对她们有感情了~)
所以不想搬了...
哈哈~~
她们人都很好噢~
都很照顾我~





这就是她们咯~~
第一张的美女叫欣谊,
平时很静的噢~
都不说话滴~
逗她说话的时候她的表情很可爱噢~
就像昨天我要她叫我挞挞,
她真的叫耶~
表情好可爱噢~
哈哈哈哈~
第二张的美女叫芷芊,
跟我很像吧!(我是右边那个,别搞错了!)
她啊~
每次都叫我brother,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我太像男生了吧~
讲到这个就想到星期一去健身房的时候,
竟然有女生问我你是男生吗?
哈哈~~
猜猜我怎样回答?
我就问她你说呢?
那个女生尴尬地笑笑就走掉了.
呵呵~
笑到肚子痛噢~
回归正题...
很可爱吧~
我的hsemate~
哈哈~~
其他的我没有照片,
就只好放她们两个而已.
你们不要生气哦~~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