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的干妹妹~~伶

哈哈~~
这次轮到我的干妹妹了~~
登登登登~~
就是这位美女啦~



哈哈~
很可爱吧~
小过我噢~
还在读form 5~
从form 2开始我朋友就很注意她跟她朋友了~
老是叫她们三只小猪~(原因我不懂)
到form 5就有一起出来,
就慢慢变熟了.
她呢...
第一次跟我们出来时,
静静地在看书,
那时觉得她很斯文,
慢慢地,
变熟之后,
才知道她非常逗噢~
老是傻傻的~
搞不清楚状况~
哈哈~~
而且,
斯文?!
粗鲁就有啦!(妹:也不想想自己还敢讲人!)
还有还有!
超级自恋及花痴!
看到帅哥会猛流口水的那种!(形容得有点夸张)
呵呵~
开玩笑的啦~
其实她是那种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的女生,
每次看到她受委屈,
还要在别人面前假装没事的样子,
就很心疼她,
她又没有姐姐可以说心事,
就这样我就变成她姐姐咯~(虽然我朋友都说我像哥哥一点~)
哈哈~~
伶,
有些事情是勉强不来的,
是时候放手,
别再执着了.

2 comments:

  1. wow~你才粗鲁拉~我几斯文唷
    哈哈...过去的就过去了
    没事了呢~往前看。。
    不用担心拉,你要努力读噢~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啦是啦~
    你最斯文啦~
    哈哈~
    真的没事吗?
    放不下的话没关系的,
    这种事不是说放就能放的~
    有事要说噢~
    不要怕我会担心~
    你有事不说我会更担心的~
    放心啦~
    我会很努力读书的~
    你也是要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