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的干妹妹~霓霓

哈哈~
又有美女登场咯~
姜姜姜姜~
就是她啦~



可爱吧~
她叫霓~
本来跟伶就是很好的朋友~
她跟伶同年~
同样的学校~
同样的星座~
同样的性格~
同样的逗噢~
哈哈~
她们的生日只差四天而已~
所以啊~
有时候会搞不懂她们说些什么~(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吗?)
呵呵~
她呢~
是我在去年的training camp认识的,
当时就觉得很闷,
想找人说话,
刚好她就在我旁边,
就这样认识了~
过后就慢慢变熟咯~
她总是能颠覆我对她的印象~
本来以为她很静~
结果她几乱一下,
有时会突然写出或讲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
让我对她刮目相看的说~
所以我很喜欢看伶跟她讲话的~
会笑死我~
哈哈~
霓~
我没什么要对你说的啦~
考试加油噢~
我等你们一起去海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