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6月7日 阴 懒惰咯~

今天很懒惰噢~~(呵呵!每一天都很懒惰的)
不懂为什么..
呵呵~
妈妈一直叫我帮她做家务,
我都没理她.(可怜的妈妈...)
刚才跟两个干妹妹聊天,
她们好好玩噢~
我们就一直打emoticon,
然后copy来copy去,
哈哈~
连我朋友都说我们三个"siao"了.
可惜明天就要回槟城咯..
不能和她们玩了...
闷咯...
回去就是不断地上课,
下课,
做功课...
唉...
不要回去啦...
还有我的宿舍好恐怖噢...
有"人"在那边的...
我的室友手被捏...
我也有,
在脚那边...
可是不会痛的...
晚上会听到有人讲话...
然后就是厕所水管破掉...
洗脸盆裂掉...
灯坏掉...
呜呜...
好恐怖啊!!!!
我想搬家了!!!
不想回去了...

4 comments:

  1. 可怜哦~读书辛不辛苦哦

    ReplyDelete
  2. 有阿飘陪你睡觉唷~~
    哈哈~~晚上可以抱抱它睡觉啊
    一起睡,它就不会捏你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屁啦~
    整天啊飘~
    我叫它去找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