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6月15日 阴 我要睡觉啦!!!!!!

呜呜~~
很想睡啊!!
最近都不够睡的说...
星期五因为陪dear所以四点多才睡,
星期六因为去海边也是四点多才睡,
星期日呢?
这个要讲一下了~
星期日那天下午就跟brother一起回宿舍,
收拾房间后宿舍还是只有我们三个人(还有一个男生在房间),
所以就sms dear问她几时回,
她就说她在吃东西,
要回了.
我那时有点饿,
就叫她买东西给我,
她吃什么就买什么给我噜~(我后悔说这句话...T.T)
那时还跟brother开玩笑,
说要是dear买福建面给我我就惨了,
结果....
dear真的买福建面给我...(==')
呜呜...
我不能吃啦!!!(因为某些不能说的原因)
但是真的太饿了就吃咯...(我真的后悔了!!!)
恶梦开始...
晚上睡觉时,
身体又痛又痒又肿!
很辛苦啊!!!!
搞得我都不能睡...(T.T)
这样折腾到五点才慢慢睡着...
(忏悔:以后再也不吃福建面了!)
但是八点给电话吵醒...
要去上课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睡觉啦!!!!!!!!!!!!!!!
上课过后想回宿舍睡一下,
就想起再多一个钟头有课外活动...(=='')
又一定要去,
唉....
课外活动后又要回北海,
过后又去这里又去那里的,
搞到12点才回到家,
冲凉到睡觉都1点了,
明天还要早醒啊!!
我死掉算了....

4 comments:

  1. 哈哈~~你敏感阿?
    可怜~~

    ReplyDelete
  2. 衰的~~
    认识我这么久竟然不知道我对海鲜敏感~~
    你惨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知道阿~
    不是很确定而已嘛~
    喂~螃蟹很好吃的咯
    哈~有机会请你吃螃蟹~
    咔咔~~

    ReplyDelete
  4. 呜呜~
    我不要吃啦~
    欺负我...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