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的brother - 芷芊

哈哈~~
这次就介绍我的室友吧!(被逼的...T.T)
首先我得先介绍我的brother...
登登登登
就是她咯




她啊~
是我在宿舍第二个跟我讲话的人~(第一个是茹玲...呵呵)
记得那时是她敲门进来跟我说话滴~(我承认我有点被吓到啦...)
聊了很多,
给我的印象是很健谈,
很幽默的女生~
白羊座的人都是这样的吧!
总是很热情,
幽默...
接下来几天相处,
发现她不是在自拍,
就是在偷拍人...(尤其是欣谊)
还有就是一直说"我跟你同居了三个星期..."之类的...
别说同居嘛~
别人会误会滴~(虽然都是在宿舍讲)
哈哈~
除此之外,
她也很厉害画些有的没的...(我不会形容啦!)
以下就是她的作品噢~



还有还有~
她人很好噢~
有一次我没钱吃饭...(钱都拿去买书了...)
她就煮面给我吃...
那时超感动的说~(只差没哭出来...呵呵)
谢谢你噢~
在我最饿的时候请我吃面!(这句话怪怪的...)
哈哈~
brother...
谢谢噢~
就算你不想也好,
我这辈子赖定你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