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6月28日 晴 累了

前几天做了个心理测验,
是测试心理年龄的,
结果是80岁...(果然老了)
我也觉得老了,
感觉没有像以前一样,
那么坚定地朝梦想前进,
以前呢...
一天不出去好像会死酱...
现在嘛~
很懒惰,
只想呆在家什么都不做,
脑袋放空...
以前做事情会坚守自己的原则,
现在管它的,
别人要我怎么做就怎么做,
少出声最好.
以前有心事都会找朋友说,
现在觉得说了也没用,
没有人会真正想帮我的,
到头来我也是要靠自己.
以前跟朋友吵架会生气,
会哭,
现在,
你要吵自己吵,
鬼才理你,
大不了就少一个朋友嘛,
还能怎样?
以前看到不公平的事会站出来说,
现在,
世界上本来就存在很多不公平的事...
我能管到多少呢?
少管闲事最好.
以前,
不开心都会跑到海边去吹吹风,
现在只害怕伤风,
耽误了上课的进度.
我越来越像我以前讨厌的大人,
因为害怕失败所以不敢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因为怕养不起自己所以选择没兴趣的工作,
我没办法保留那颗赤子之心,
也没办法维持对生活的热情,
就这样变成自己讨厌的大人,
每一天就一直重复同样的事情,
刷牙,
洗脸,
吃饭,
读书,
做功课,
睡觉,
没了,
没有梦,
没有目标,
没有乐趣,
什么都没有,
真的就像一个80岁的老人,
死气沉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